歡迎有任何意見或邀約可寄到 anne_wu85@yahoo.com.tw
close

癮居,在中原商圈裡,離中原大學很近,常常下課就會看到客滿的情形~

是一間很可愛又好吃的店家😁讓人想不停光顧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8-6號

時間: 11:00 - 13:30 +  16:30 - 19:00 / 禮拜日公休

電話: 03-4562980

tip:低消為一份餐點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點我點我

未命名.png

室內照 出處於他們FB官網照片(我忘記拍了),他們的牆壁都是海賊王的人物!!!!!!!!相信海賊迷們一定會很心動~~~~~~

冷氣上都貼有海賊王他們的貼紙

連椅子都寫One  Piece!!!!((興奮

 

整間店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格,感覺就像來到日本吃飯似的

店裡都是黃光,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

 

點完餐可以自己去盛湯跟飲料(奶茶)

冬天可以先喝湯暖暖胃~

奶茶我覺得偏甜,不過我很喜歡甜~~~~~~~

餐點上都會插上航海王的旗幟~非常可愛!!捨不得拔了啦

 

菜單!!!!!!    它們的價格都落在100-150之間

桃園-中壢-癮居9.jpg

 

⏩茄汁肉醬麵(日式炸雞排) $100

這是我首訪的時候去吃的,原本覺得應該不會很飽吧!沒想到一吃完肚子超撐的哈哈~~

他的薯條烤得表皮脆,而內餡很綿密,拿捏得恰到好處。

蛋是半熟蛋,很符合日本料理哈哈~汁流出來真的特別動心~~

雞排很大一塊,吃得超過癮,不會太硬!!

不過醬汁就普通~~

 桃園-中壢-癮居3.jpg

 

⏩甘醇蘑菇麵(牛肉漢堡排) $120

這就是我二訪吃的啦~~~~牛排❤️❤️❤️

配料都一樣,這次的醬我改成甘醇蘑菇醬,是像鐵板燒的口味。

牛排很厚~~像麥當勞大麥克漢堡牛肉的口感~

桃園-中壢-癮居5.jpg

 

⏩韓式泡菜豬丼飯(蓋飯) $130

雖然他是日式料理店,但是還是有韓式料理~超種口味隨你挑~~

丼飯上面還淋上柴魚片~視覺上更美味,吃進去也是別有風味,融入蛋汁,變得更加協調。

泡菜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很適合我。

配料是魚卵和Q彈得軟嫩的豆腐

桃園-中壢-癮居6.jpg

 

⏩醬燒蔥爆豬排丼飯(蓋飯) $140

這應該是一份聽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的餐了吧!!!

蔥爆超香的啦~~~~雖然我會把蔥挑走XD

他的豬排不是像外面一大片的那種,是一小片一小片的~不同的滋味!

配料一樣是魚卵和嫩豆腐

桃園-中壢-癮居7.jpg

 

⏩法式吐司餐(煙燻培根) $100

份量比較少,比較偏向早午餐的形式~

如果是飢腸轆轆的人絕對不要點XD

是一份著重在享用,而不是飽的餐點。

桃園-中壢-癮居8.jpg

 

總結~~是間很可愛的店家,而且價格不貴,很適合學生!!

也很適合小孩(因為很多海賊王),

只是座位比較擠,因為室內空間不大。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freedom-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