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夾 (2).jpg

🔺哇~ 連鎖店千兵衛燒肉/鍋物去年底世紀廣場開了新店耶~

這次在桃園中壢,不用大老遠跑到宜蘭台北了,好開心~

其實就位於「中壢SOGO百貨」的附近,吃飽去逛個街也不賴,附近也有好多店家,好方便^^

新增資料夾 (2)_78.jpg

新增資料夾 (2)_77.jpg

🔺而且世紀廣場有自己的停車場,因此在停車方面也很方便。

( PS:到餐廳消費可以拿折抵費。)

千兵衛日式燒肉/鍋物,是位在世紀廣場的二樓,往左邊看就能看見手扶梯。


29189626-650A-4B92-8D09-D6F40FF5EB6C.JPG

快來加入台灣美食吃透透~~快速更新讓你知!!!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點我點我

新增資料夾 (2)_75.jpg

【店家資訊】//千兵衛日式燒肉/鍋物(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82號2樓(世紀廣場)
📞電話:03-280 6556
時間:平日11:30~14:00 + 17:00-23:00 | 假日11:30-23:00

📍路線:從中壢火車站 走路約20分鐘

Tips:官方臉書千兵衛日式燒肉/鍋物-中壢店 用餐時間限2小時

新增資料夾 (2)_76.jpg

🔺從這個手扶梯搭上去,就是千兵衛日式燒肉/鍋物

新增資料夾 (2)_74.jpg

新增資料夾 (2)_73.jpg

🔺千兵衛日式燒肉/鍋物的店門口用很浮誇的氣球裝飾,整個很有氣氛。

新增資料夾 (2)_72.jpg

🔺自動門的玻璃上還貼了張紙,「東石生蠔新鮮直送」,愛吃生蠔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感覺就很新鮮,可以一次來個無限滿足

新增資料夾 (2)_71.jpg

🔺一進門就是候位區,裝潢簡約多是木製色調,門口這邊的光線不錯。

裡頭的光線是帶著黃光,製造出溫馨的氣氛。

新增資料夾 (2)_66.jpg

新增資料夾 (2)_67.jpg

新增資料夾 (2)_68.jpg

🔺等候區旁就是櫃檯了,等候服務人員來幫忙帶位。

店內的空間十分寬敞,全用木製建築,多分成四人區,兩人坐時感覺十分舒適

還有入門後中間一大排是八人座位,中間用活動式隔板隔開變成四人座~ 聚餐超方便!!

而且超方便的是垃圾桶很大,完全不怕垃圾不夠放XD ((到底垃圾有多少

新增資料夾 (2)_53.jpg

🔺店家有準備兒童椅,而且顏色很繽紛,粉紅粉藍,因此帶小孩來是很可以的。

當天就有看到小孩坐~

新增資料夾 (2)_52.jpg

新增資料夾 (2)_54.jpg

🔺廁所在店家最後方。女生用紅色簾幕,男生是藍色簾幕。

新增資料夾 (2)_50.jpg

新增資料夾 (2)_55.jpg

🔺冰箱內有一些火鍋料,但是我覺得種類有點少

像是:木耳、蛋餃、燕餃、蔬菜、菇類、南瓜芋頭

新增資料夾 (2)_56.jpg

🔺這裡有很特別的紅燒牛(左邊)咖哩豬(右邊),在其他地方的燒肉店感覺都沒有這些料理耶,真的很特殊。

旁邊還有提供白飯可以盛取。

而且,其實一踏進店內,朋友就跟我說她聞到咖哩的味道,我當時還半信半疑呢~

新增資料夾 (2)_57.jpg

🔺醬料區,擠壓式的:台式醬油、烏醋、日式醬油

新增資料夾 (2)_58.jpg

🔺醬料區有超多醬料,包括:辣椒蒜泥蔥花照燒醬胡麻醬味噌醬孜然粉黑胡椒粉芥末椒鹽沙茶醬秘傳燒肉醬,該有的醬料都沒少,還有特製的燒肉醬和比較少見的照燒醬。

新增資料夾 (2)_59.jpg

🔺醬料區旁邊還有濕紙巾和餐具。

新增資料夾 (2)_60.jpg

🔺如果剛才的醬料不夠用,那麼,桌上還有擺放兩罐調味料(鹽&七味粉)可以使用唷~

新增資料夾 (2)_62.jpg

新增資料夾 (2)_63.jpg

🔺有很多種飲料可以選擇~

新增資料夾 (2)_64.jpg

🔺菜單上共有三種價位可以選擇,包括:極致798元嚴選598元,還有划算的商業午餐498元

而我和朋友都是選擇極致798元的價位,而且極致798元吃到飽對於愛喝啤酒的人超級划算的,因為不僅可以任意點所有的食材,還有Bar啤酒無限暢飲,真是不錯,可惜當天並沒有想喝酒,就單純吃肉啦~~~

PS: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新增資料夾 (2)_69.jpg

🔺哇塞,打卡還直接送肉盤,真是不錯~

新增資料夾 (2)_70.jpg

🔺當天,要點餐都是倚靠這台平板,點餐方便不用等待工作人員前來點餐。

服務人員和我們說明如何操作平板點菜,平板操作方法相當簡易唷~ 不過有時候會跑得比較慢些。

新增資料夾 (2)_61.jpg

🔺點餐部分:一次限制最多只能點6盤菜色。

每盤菜色下還有寫出它的優點特色,讓客人很方便清楚地看見每樣商品。

在喜歡的食物上點擊,會出現要多少份量,再選擇份量就完成點餐囉~

新增資料夾 (2)_51.jpg

🔺還有呼叫服務,共有多種服務,還有最需要的「更換烤網」,不過我覺得「更換烤網」直接舉手叫服務生會來得比較快。

平板上有計時,100分鐘後就不能加點,因此要自己注意一下時間唷~

新增資料夾 (2)_49.jpg

🔺經過醬料區,忍不住多拿些調味回來沾~

新增資料夾 (2)_39.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烤囉~ 而且這家燒烤店也有附鍋物,可以吃得很過癮~

旁邊的鍋物湯底是原味湯頭,偏清淡~ 我們加上蔬菜後讓它慢慢熬出菜的甘甜味。

一開始原以為會先送上平常燒肉的基本盤,但是千兵衛燒肉並沒有,是直接用平板點餐囉~

新增資料夾 (2)_12.jpg

🔺生蠔

端上桌時有附上可以撬開生蠔的用具,好方便唷~ 很大一顆!而且真的很新鮮。

店家端上來的時候還有教導我們該如何烤它,避免生蠔肚朝下去燒烤~ 新鮮度不在話下~

而且我很喜歡店家的一點就是:每盤盤子上都有貼著貼紙寫著是什麼食材。

新增資料夾 (2)_13.jpg

🔺孜然羊五花

這道我只能說,愛「孜然粉」的再點唷~

因為孜然粉味道太重了,幾乎把羊五花味道全蓋過了,所以怕羊騷味的不用擔心

新增資料夾 (2)_17.jpg新增資料夾 (2)_15.jpg

🔺泰國蝦

長得比較短短肥肥的,這也很多饕客喜歡,泰國蝦的Q彈鮮甜應該令許多人印象深刻。

新增資料夾 (2)_43.jpg新增資料夾 (2)_16.jpg

🔺火鍋肉片

我們先選了牛肉片來烹煮,比較薄一些,挺Q彈的,但是還是習慣在燒烤店吃燒烤XDDD

服務生會常常來問說需不需要添加湯底,還蠻貼心的。

新增資料夾 (2)_18.jpg

🔺嫩肩牛肉

肉片相當大片,油花分布十分均勻,將有一定厚度的牛肉烤到兩面變色,牛肉仍是鮮嫩多汁

怪不得是CHOICE等級的牛肉,口感扎實有料,香味四散。

新增資料夾 (2)_19.jpg

🔺墨魚香腸

我覺得是來這裡必點的,這是店家服務生(好像是經理)推薦的~

超級嫩Q的香腸,烤的吱吱作響,烤至外皮酥脆後,內層依舊是鮮嫩多汁的模樣,所以會讓人吃到有爆漿感的滋味~

新增資料夾 (2)_21.jpg

新增資料夾 (2)_24.jpg

新增資料夾 (2)_23.jpg

新增資料夾 (2)_22.jpg

🔺小扇貝

好好吃的小扇貝,一次送來4個小扇貝,大家分食很方便

燒烤時有鎖住鮮味,因此吃得出肉質緊實外,仍有十分細緻的貝肉。

還撒上蔥去提味,還有原本店家添加的醬料,真心不賴~

新增資料夾 (2)_30.jpg

🔺鮑魚干貝

干貝真的很可以點,我們干貝點了4顆,一顆是放在湯裡煮,三顆放在烤網裡燒烤。

其實口感都不錯~ 干貝很大一顆,看起來相當可觀。

干貝的鮮甜度呈現在嘴中,口感很Q彈~

鮑魚十分Q彈鮮度很夠

新增資料夾 (2)_31.jpg

新增資料夾 (2)_32.jpg

🔺牛肋條

這盤我覺得比較還好,口感略硬,吃起來嚼勁感十足脂肪算多吃起來會有爆汁的感覺

新增資料夾 (2)_34.jpg

🔺天使紅蝦

最喜歡的蝦子就是天使紅蝦,愛吃海鮮的人可以來吃~ 肉質Q彈好吃

新增資料夾 (2)_35.jpg

🔺牛肩條

撒上白芝麻,去調配它的味道。

肉質結實,有彈性,有十分多的肌肉,喜歡嚼勁口感的可以試試看~

新增資料夾 (2)_37.jpg

🔺鹽燒牛舌

ya~最喜歡燒烤吃牛舌,因為牛舌滑彈口感,想必是許多饕客喜愛的食材吧~

店家的牛舌切得相當薄透,在烤網上卻是不易的分離,相當方便做燒烤。

新增資料夾 (2)_26.jpg新增資料夾 (2)_28.jpg

🔺金六兩松阪豬

其實豬肉我一直都很喜歡吃「松阪豬」,幾乎是我必點的名單之一了。

這裡切的厚度比較厚一些,但是仍不改他的品質,烤到表皮已變金黃,吃仍是Q彈,外酥內Q的感覺,很喜歡~不失望。

新增資料夾 (2)_29.jpg

🔺小羔羊肉片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丟入鍋中熬煮,因為肉片比較薄些。

一份餐點有五片小羔羊,吃入煮熟後的小羔羊肉片,覺得羊騷味略重,但是個人是不至於討厭,所以如果怕吃到羊騷味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唷!

新增資料夾 (2)_38.jpg新增資料夾 (2)_40.jpg

🔺特選霜降牛

霜降牛肉的油花幾乎都是分布在側面,肉片切成比較短肥的型態,在燒烤時,看見捲曲縮小的霜降牛肉片,更加心動~

吃進嘴哩,油花散開,油花和肉片綜合在口中,迸出不一樣的滋味。

新增資料夾 (2)_41.jpg

新增資料夾 (2)_25.jpg

🔺沙朗牛排

超厚的一塊端上桌,建議先下去烘烤至5分熟,接著再用剪刀剪開成小塊小塊的樣子。

雖然有點難剪,但是,口味很多汁,沙朗牛超推,不會韌~

新增資料夾 (2)_42.jpg新增資料夾 (2)_44.jpg

🔺滷骰子牛

其實已經被骰子牛雷到超多次的了,所以我這次點的戰戰兢兢,但出乎意料的這次讓我很驚喜!!

這次超好吃~ 完全不會太色太乾太難咬,莫名的感動XD

願意再點一次的骰子牛

新增資料夾 (2)_45.jpg

🔺味噌牛五花

既然平板菜單上都說是說不出的好滋味,那就點來試試看囉~

味道的話,味噌加在肉片上並不會太怪,味道也不會太搶戲,其實味噌味並不會太重,可能卡在烤網上。

新增資料夾 (2)_46.jpg

🔺雪花牛

油花相當細緻,旁邊有一層的油花散佈,條紋清晰可見,但是這道我覺得還好。

新增資料夾 (2)_48.jpg

🔺照燒牛五花

牛五花油脂含量高,吃起來非常軟嫩牛五花肉汁的香氣四溢,在烤網中滋滋作響,好不迷人。

新增資料夾 (2)_10.jpg新增資料夾 (2)_0.jpg

新增資料夾 (2)_1.jpg

🔺麻糬

最喜歡在燒烤店點麻糬來吃,但是由於我們烤得太過澎,因此表面 超!級!硬!,真的很像石頭硬梆梆QQ

太可惜了,大家一定要多注意點呀~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們這樣XD

新增資料夾 (2)_8.jpg

新增資料夾 (2)_2.jpg

🔺乳酪餅

我超愛吃乳酪餅的,簡單烤過後,熱熱的吃,再配上煉乳和花生粉就是絕配呀~

好吃好吃,我的心頭愛~

新增資料夾 (2)_5.jpg

🔺最後的最後,就是愛吃的冰淇淋時間啦~

這家很厲害的冰淇淋真的不要錯過,錯過會後悔!

🔺店家透過關係和老爺酒店購買了這「New Zealand Natural 紐西蘭樂活冰淇淋」,它都是用新鮮水果下去調配的,非常天然又好健康。

目前共有五種口味,我本身有吃三種口味,最喜歡的是:莓果雪酪白巧克力覆盆子

都是帶著酸甜的滋味,而且都不會太甜,真的好好吃!

冰淇淋不會像外面的一樣很難挖下去,超軟超綿,我每次在外面都挖得很辛苦XD

新增資料夾 (2)_6.jpg

🔺另外,這是俄羅斯冰淇淋,而「ХЛЕБ СОЛЬ」是俄羅斯語「鹽與麵包」,是代表著「喜慶祝福」的意義。

還聽說全世界最愛冰淇淋的民族就是俄羅斯人!!!

其實我差點吃了紐西蘭的冰淇淋就不吃這一個,但是發現也是很優,超好挖!

新增資料夾 (2)_4.jpg

🔺我挖了一口抹茶、一口草莓

相較起來草莓更加好吃,可以解膩,草莓有果肉真的好好吃,抹茶冰淇淋的濃郁風味,也是不惶多讓,蠻好吃的。

🔺總結

我覺得他們家的燒烤CP算高,而且樣式很多很好選。

還有真的不要錯過他的冰淇淋,其他間的我覺得可以不用吃,但是這「紐西蘭」的真的超好吃。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29189626-650A-4B92-8D09-D6F40FF5EB6C.JPG

快來加入台灣美食吃透透~~快速更新讓你知!!!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freedom-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