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溪湖,應該很多人立即聯想到羊肉爐吧!!

尤其現在冬天,正剛好來吃上一鍋暖暖身子~~~

想知道在溪湖的哪裡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9189626-650A-4B92-8D09-D6F40FF5EB6C.JPG

快來加入台灣美食吃透透~~快速更新讓你知!!!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點我點我

🔺它們有個大看板,大大的寫著阿清羊肉爐,看到這個再往右邊看!!!就是店家啦^^

🔺店家門前就有一排停車位,

不用擔心人太多,因為他們自己的停車場!!!!!!!!!看下圖~

 

【店家資訊】//阿清羊肉爐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忠工路362號
📞電話:04-8812378
時間:每天10: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路線:公車可以搭員林客運6715的溪湖站,再走路8分鐘

Tips:可以提早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場就在附近20公尺,超近~
 
🔺因為我們早上10點前就到店家了,所以店家還在打掃
應該也沒人會跟我們一樣大清早就吃羊肉爐吧XDD
店內空間很大,桌椅有分成4人的以及8人的,還有12人桌的
🔺這就是12人桌的~
 
🔺更棒的是,他們還有4間包廂,分別是更有私人空間^^
包廂可以提前預約,低消2000元
🔺這是的景象,早上很明亮,有太陽從窗戶外照射進來~空間很大哦!!
 
 
🔺這是的用餐環境,比春小了一些些,
至於的包廂應該差不多,我就沒拍了~
 
🔺吃羊肉爐,就是要配酒呀!!!!
覺得很搭耶,難怪店家也擺了那麼多,連飲料都很多種~~~
🔺不喜歡喝飲料的,店家也有提供飲水機,可以盛裝白開水。
 

來囉!!菜單

 

 

 

 

 

 

🔺全部的料理上桌~~~等不及要享用了!!!!

 

🔺鴛鴦鍋(中藥+薑絲)$600
薑絲

裡頭有非常多細細的薑絲,不過薑味不會太重,冬天吃這個很溫暖
中藥

很健康,有枸杞,薑片帶出的味道比較重,反而比薑絲還辣XD 屬於清爽型的湯頭

 

 🔺五花羊肉 

羊肉比較有嚼勁,切法是屬於厚切型,蠻有份量的^^

在湯裡涮一下就可以撈起來吃了,因為是溫體羊,很新鮮~

五花羊肉味道比較淡,比較需要沾些調味料,桌上有店家特製的調味料唷~

羊肉完全沒有可怕的腥羶的味~~!!!

 

  🔺這盤送來我們都迫不及待想要烤了!!!

 

 🔺不過朋友烤的手很痛,夾子比較不好夾。

 
🔺招牌烤羊肉 $400元/份
老闆說八分熟就可以吃了,因為很新鮮,

烤羊肉片有先用秘方醬油砂糖醃製,
吃起來很,可以說根本沒有羊臊味
而且吃下去會有汁液融入嘴中,完全不乾!!!
我覺得來這裡一定要點這盤耶!!

 
🔺鍋底青菜
羊肉爐就是要搭
高麗菜,高麗菜也給的很多^^

玉米超甜的金針菇十分新鮮,放入鍋中,料瞬間變得相當豐富,吃得很滿足^^

 

  
🔺羊肉乾麵線 $150
可以單吃,光聞味道就超香不誇張!!!

不過麵有點難夾起來XD可能我們放比較久才吃><
一開始以為麵很少,盛到碗裡,超夠吃~~~

吃麵的時候會有淡淡羊肉味~~

  •  
  • 🔺總結:

雖然是新開的羊肉爐店,可能現在還沒有老字號的有名,

不過我覺得料理很用心也堅持選用溫體羊,呈現更好吃的風貌給我們吃^^

 

更特別的是它有獨特的自助燒烤!!!!

實在很少看到其他羊肉爐店有這種,很吸引人~

擄獲許多老饕們的味蕾!

 
用餐環境很明亮,桌與桌間也有一定空間,
具有冷凍宅配服務,在家也能享用全羊饗宴唷。
 
官方臉書阿清羊肉爐(可以點)

羊肉的小知識:

新鮮的羊排就算全熟,還是會帶點淺粉紅色

  •  
  • 🔺對不起,羊羊,吃完看到這兩隻,覺得莫名的哀傷QAQ
  • 不過也能確定店家是真的用溫體羊

    29189626-650A-4B92-8D09-D6F40FF5EB6C.JPG

    快來加入台灣美食吃透透~~快速更新讓你知!!!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freedom-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